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熱心司機送醉酒乘客到派出所,警察意外揪出逃犯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熱心司機送醉酒乘客到派出所,警察意外揪出逃犯

近日,一名熱心的計程車司機在載送醉酒乘客回家的路上竟誤打誤撞地幫警察破了案,引起網友熱烈關注。

1108828

▲計程車司機因無法叫醒酒醉乘客,於是便將乘客送到派出所求助。(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從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出,司機多次詢問醉酒乘客的目的地,期間還幾次拍了拍男子的肩膀進行詢問,可乘客都未能清楚地說出具體地址,由於司機沒敢輕易將醉酒乘客放下車,於是便將乘客送往派出所尋求幫助,以更好保障該乘客的安全。但沒想到的是,到了派出所之後,其中一名民警看著醉酒男子的模樣感覺似曾相識,仔細端詳之下,竟認出了他是一名在逃逃犯。

1108829

▲警方對醉酒男子拍照以核實其真實身份。(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因此,為了進一步確認醉酒男子的身份,警方對醉酒男子拍照,以核實其真實身份,最終確認該名男子就是一名上網在逃人員。據悉,該名醉酒乘客此前因涉嫌詐騙犯罪,被福建警方網上通緝。如今,他已經被永州市警方羈押,等待下一步處理。

1108830

▲醉酒乘客因涉嫌詐騙犯罪,被警方羈押。(圖/翻攝抖音/大調查)

此事曝光後,引起網友高度關注,並議論紛紛表示 「做夢都沒有想到,來時候好好的,醒來回不去了」、「這個司機該獎勵一下,發個好市民獎吧」、「無巧不成書,得來全不費工夫」、「這就是傳說中的送人頭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司機送醉酒乘客到派出所意外幫警方揪出逃犯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2: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