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家庭「印度爹王」去世:留下39名妻子94名子女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世界最大家庭「印度爹王」去世:留下39名妻子94名子女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日前印度一名76歲的男子去世引起了當地的關注。據悉,該名男子名叫齊奧納·查納(Ziona Chana),號稱是「世界最大家庭」的男主人。

1108849

 

▲來自印度的齊奧納擁有世界最大的家庭,於6月13日因突發心血管疾病搶救不治身亡,享年76歲。(圖/翻攝路透社)

齊奧納於當地時間6月13日在印度東北部米佐拉姆邦因突發心血管疾病經45分鐘的搶救後仍不治身亡,享年76歲。該邦首席部長佐拉姆坦加(Zoramthanga)在社交平台推特上發文稱,齊奧納共擁有39位妻子和94位孩子,他屬於一個基督教教派,該教派將一夫多妻制視為上帝的旨意。

據了解,齊奧納的父親在米佐拉姆邦的巴克特旺村(Baktwang)創立了該教派,而齊奧納的大家庭也定居在此。齊奧納自17歲開始迎娶了第一任妻子,但目前尚未清楚他是否合法地迎娶了所有女性。根據印度刑法,一夫多妻制實屬違法行為,但印度當局通常不會以一夫多妻的罪名起訴部落社區。

1108850

▲齊奧納一生擁有39名妻子、94兒女、33孫子和1名曾孫。(圖/翻攝路透社)

據悉,除了坐擁39位妻子和94位孩子外,他還有33個孫子和1個曾孫,全家共180餘人。全家人一起生活在一棟四層樓的大房子裡。他們家一頓晚餐要吃掉30隻雞、132磅(約60公斤)土豆和220磅(約100公斤)大米。此外,他們也在自家後花園種植了許多如菠菜、捲心菜、花椰菜等蔬菜作為食物來源。

1108853

齊奧納將這棟180多人共享的住宅命名為「Chuuar Than Run」(意為新一代房子),它設有100多個房間,其妻子們共用一個靠近他私人臥室的宿舍。(圖/翻攝路透社)

這事蹟也震驚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生了一學校」、「天啊,並皇帝小孩還多」、「他是怎麼做到的」、「這一輩子值得了,基因強大」、「這挺有錢的,孩子們穿的都還不錯」、「這個人應該載入史冊」、 「他們一家就是一個小村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3: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