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司機打錯檔「跨欄」飛上兩車頂,網友驚:「這考的是飛機駕照吧!」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新手司機打錯檔「跨欄」飛上兩車頂,網友驚:「這考的是飛機駕照吧!」

日前,中國山東煙台一男子分享了一段驚人的影片:只見一輛貼著 「實習貼」的白色轎車壓在兩輛車的車頂上,瞬間引起眾多網友熱議。

1108858

▲新手司機倒車時不僅將鐵欄杆撞倒了還順著欄杆退到兩輛車的車頂上。(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據知情人透露,肇事者是一位新手司機,倒車時把鐵欄杆給撞倒了,疑似過於驚慌腳繼續踩著油門,結果就順著欄杆直接開到了隔壁兩輛車的車頂上了。

1108859

新手司機倒車時不僅將鐵欄杆撞倒了還順著欄杆退到兩輛車的車頂上。(圖/翻攝抖音/煙台廣播電視台)

網友紛紛調侃道 「這車技可以拍電影了」、「這考的是飛機駕照吧」、「高手果然在民間」、「本來是件悲傷的事,結果我笑了」、「車屁股那個實習貼沒白貼」、「老司機都沒有這技術」。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新手司機打錯檔「跨欄」飛上兩車頂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8 03: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