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天使之翼」的神秘海獸被沖刷上岸,震驚當地居民!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擁有「天使之翼」的神秘海獸被沖刷上岸,震驚當地居民!

日前,美國一男子在沙灘上散步時,在海灘上竟意外發現一隻神似 「石像鬼」的海洋生物——有一對像天使般的翅膀,卻有著像魔鬼般的身體,他見狀立即拍下並發布到社群媒體上與眾人分享,引起網友熱議。

1108931

▲男子在美國沙灘上發現了一隻長相奇特的生物。(圖/翻攝 Pen News/Kenny Harris)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報導,現年42 歲的肯尼·哈里斯(Kenny Harris)日前和家人一同到美國北卡羅來納州的外灘群島(Outer Banks)遊玩。某天早上他獨自一人出外散步時,竟在沙灘上看見一個詭異的海洋生物擱淺在岸。

當他走近時,才發現這不明生物看起來已經死亡多時,長相十分詭異,背上雖有一對天使般的翅膀,但卻有著「石像鬼」般的醜陋臉蛋。肯尼受訪時表示,來自西弗吉尼亞州的他,每年都會來到這海灘兩次,但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生物。

1108933

 

▲男子在美國沙灘上發現了一隻長相奇特的生物。(圖/翻攝 Pen News/Kenny Harris)

當肯尼在社交媒體上分享這神秘海獸的照片時,更是震驚了許多當地人和網友,引起眾人議論紛紛。有人說這生物像極了神話中的「卓柏卡布拉」,另一些人則認為這是蝙蝠魚的雜交種。另外也有網友留言表示 「我在那裡捕魚多年,從未見過類似的生物」、 「這就是不斷向海洋傾倒有毒廢物的結果」、「牠看起來像極了哈利波特里的催狂魔!」。

1108932

▲據推斷,該生物很有可能是被俗稱為沙魔鬼的天使鯊。(圖/翻攝 Pen News/ Smithsonian )

不過,最終眾人還是達成了共識,一致認為肯尼發現的有可能是被列為極度瀕危的鯊魚——「天使鯊」(Angelshark)。據了解,天使鯊過去曾活躍於北大西洋海域、地中海和黑海,但自從1980年代捕魚業蓬勃發展後,天使鯊的數量便急劇下降。眾人推斷,肯尼遇到的品種類型是俗稱為沙魔鬼(Sand Devil)的天使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19 12: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