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用「鎖鏈」鎖住彼此123天,「斷開連結」後原地分手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一對情侶用「鎖鏈」鎖住彼此123天,「斷開連結」後原地分手

近日,烏克蘭一對情侶在銬一起生活了123天後,將手銬剪斷並當場結束情侶關係,而引發網友關注。

1108998

▲烏克蘭一對情侶為挽回感情,決定將雙手銬在一起生活。(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據悉,今年2月情人節當日,情侶倆為了挽救感情,決定用鐵鍊將彼此鎖在一起。在這123天中,他們做任何事情都必須在一起完成,一起洗澡、一起抽煙、輪流上廁所,就連工作也要帶上對方。但是這並沒能讓兩人的心走得更近。

1108999

 

▲經過123天銬在一起的生活後,情侶倆決定斷開鎖鏈,並原地分手。(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隨著時間流逝,兩人爭吵的次數也越來越多,最後他們決定將手銬解開,並原地分手,還給對方自由。在解開手銬的那一刻,女生甚至高興得直呼:「萬歲,我自由了!」 1109003

▲女生在解開鎖鏈的那一刻,立即高興直呼 「萬歲,我自由了!」(圖/翻攝抖音/廣東台-觸電新聞)

兩人受訪時表示,毫無隱私和私人空間的生活,讓兩人的感情消磨殆盡。女生也向記者透露,「他從未對我說過『我想你』,因為兩人一整天都待在一起,反而沒得到男生一絲的關注。」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事實證明你努力抓緊的不一定能是你的永遠」、「古話說的,距離產生美」、「 物極必反,愛情也不例外」,「怎麼上廁所,怎麼洗澡」、「突然想起泰國的電影《永恆》」、 「能堅持123天就不錯,我要是跟我老公栓住1天,估計就要離婚了」。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一對情侶用「鎖鏈」鎖住彼此123天,「斷開連結」後原地分手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08: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