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廚房都放了床!上海一27坪公寓內住39人!網友: 「底層人活的連狗都不如...」

記者: 寧于晨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連廚房都放了床!上海一27坪公寓內住39人!網友: 「底層人活的連狗都不如...」

近日,上海一高檔公寓,出現了令人震驚的一幕!27坪的三室一廳,擺滿了16張雙層高低床,就連廚房也擺了床,這小小的空間內就住了整39人。

1109017

▲二房東將高檔公寓改造成有39個床鋪單位的集中宿舍。(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據悉,該公寓位於上海浦東花木某社區,屬於高檔住宅,  「二房東」孫某以13000元(約新台幣57,000元)的價格從房主那裡租下。隨後,孫某便將房屋進行改造,添置了16張雙層床,並以每個床鋪每月700元(約新台幣3000元)的價格進行招租。

1109016

▲就連廚房都擺放了床。(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高檔的住宅和價廉的房租,吸引了不少在附近上班且下班時間較晚的餐飲工作人員。不過,也正因為下班晚,且都是三五結群一起下班,眾人在樓道吸煙、打電話等行為,已嚴重影響了周遭居民正常休息。因此,被周邊的居民投訴至浦東城管處,執法人員上門執法時,這一荒唐的群租才得以發現並進行整治。

1109018

▲房子行走的空間有限,擺放儲物櫃也是用來和其他住客的空間區隔開來。(圖/翻攝抖音/極目新聞)

事情曝光後,引起許多網友的共鳴, 「我們在外打工的真實寫照」、「底層人活的連狗都不如...」、「但凡有條件換,谁愿意這樣?生活不易」、「跟香港差不多了」、「上海的租房裡廚房裡放床很正常」、「很正常呀,套房漂流族租不起啊!」;也有網友對如此艱難的生活提出疑問,「這就是追求的城市生活嗎?」、 「卷不過就離開不好嗎,何必這麼對自己」;另一方面也對二房東這種不顧安全隱患而賺錢的行為表示譴責。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連廚房都放了床!上海一27坪公寓內住39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06: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