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奶茶吸不動,媽媽戳開一看嚇死,網友: 突然覺得手中的奶茶不香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兒說奶茶吸不動,媽媽戳開一看嚇死,網友: 突然覺得手中的奶茶不香了

中國福建一母親在某平台上買了兩杯奶茶外賣,一杯自己喝,另一杯給了女兒,但是奶茶裡面的東西卻將母女倆嚇呆了。餘女士受訪時透露: 「女兒說布丁吸不起來,然後我就打開蓋子,孩子當場就嚇到了,當場作嘔,她大叫媽媽有壁虎,在奶茶裡面。」聽完女兒的話後,餘女士立馬仔細查看杯底,結果就看到一隻沾滿布丁屑的壁虎屍體。

1109021

▲女童在喝完奶茶後,因布丁一直吸不起來,結果打開一看就看到一隻完整的壁虎在裡頭。(圖/翻攝抖音/看看新聞Knews)

事發後,媽媽立即聯繫了平台和商家。並在商家的陪同下,帶著女兒前往醫院進行身體檢查。所幸的是,孩子的身體目前並沒有太大的異常,但餘女士對此仍心存顧慮。奶茶店的店長受訪時則表示,問題應該出在布丁上,因為布丁要冷卻後才能放進冰箱,等待冷卻的過程中又不能將蓋子全蓋住,再加上現在夏天蚊蟲較多,推測是壁虎吃蚊子的時候不小心掉下去的。

1109020

▲該奶茶店店長推測,有可能是等待布丁完全冷卻的時候,壁虎意外掉進布丁裡面。(圖/翻攝抖音/看看新聞Knews)

經過雙方協調後,商家答應賠償3000元(約新台幣1萬3元),並向餘女士承諾在未來30天的觀察期內,若孩子出現因飲用 「壁虎」奶茶後所引起的任何病症,都會承擔所有醫療費用。

這一幕也嚇壞了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大的陰影阿 我經常吸不上來」、 「媽呀,以後乾脆戒了吧!」、「突然手中的奶茶不香了」、 「看得我頭皮發麻,要吐了」、 「喝奶茶之前以後要戳戳布丁了」、 「還好我沒錢喝奶茶」;也有網友分享道「我很少喝奶茶,更很少喝不透明包裝的東西,連酸奶我都開蓋插吸管喝」。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兒說奶茶吸不動,媽媽戳開一看嚇死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2 06: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