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弟不服管教還哭,媽媽想了一辦法,網讚:「這一招很好用」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弟弟不服管教還哭,媽媽想了一辦法,網讚:「這一招很好用」

日前,一大陸網友分享了媽媽如何管教弟弟的影片,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1109043

▲媽媽發現兒子不聽管教還哭,只好跟著一起哭。(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一位來自山東聊城市的媽媽發現孩子在寫作業的時候玩手機,便教訓了兒子一頓,結果孩子被訓哭了還不聽話,此時媽媽只好使出絕招跟著孩子一起哭。弟弟看到媽媽哭了,立馬停止哭泣並安慰媽媽。此時,成功讓孩子服軟的媽媽撇頭看向姐姐得意地笑了。

1109041 

▲媽媽成功用假哭一招騙過孩子,撇頭對著姐姐笑了。(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不少媽媽們都表示這招好用,並紛紛留言大讃「走孩子的路,讓孩子無路可走」、「教育孩子,還得會演戲」、「我相信每個媽媽都假哭過」、「走過最長的路,就是爸媽的套路」、「姜還是老的辣」;不過也有網友分享了失敗的案例「我裝哭沒用的,知道我在裝,還說媽媽我知道你在裝」、「我裝哭了他還要打我」。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弟弟不服管教還哭,媽媽立馬裝哭讓孩子服軟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