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願上學被送去搬磚,在工地反被表揚,媽媽:「他同學都想一起去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孩子不願上學被送去搬磚,在工地反被表揚,媽媽:「他同學都想一起去了」

日前,一位來自中國山東的媽媽在網絡上分享了令她頭疼不已的事情,引起網友熱議。其兒子目前就讀小學3年級,產生了厭學的心態不想上學,還告訴媽媽想要去搬磚。

 1109045

▲就讀3年級的兒子不想上學並向媽媽要求要到工地裡搬磚。(圖/翻攝抖音/洛陽網)

媽媽李女士無計可施只好將其送到朋友的工地體驗搬磚的艱辛生活。李女士表示,結果兒子去了3天,不但沒有失去做勞力的興趣,第一天回家時還告訴她想去種地,甚至連帶影響了班上的同學,想要跟著他一起去搬磚。而且,工地上對兒子的評價頗高,工地人員都大讃孩子工作態度認真。

 1109044

▲工地人員對孩子積極認真的工作態度十分滿意。(圖/翻攝抖音/洛陽網)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只要跟學習無關的,大多小孩都是很願意的」、「完了,教育目的沒達到,被孩子繞進去了」;也有網友認為孩子很有可能是缺乏表揚和認同,才會寧願搬磚也不要學習;部分網友則建議家長  「讓他去餵豬吧,他會愛上學習的」、「那是因為這是假搬磚,如果真捨得,讓他真的靠搬磚」。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孩子厭學被送去搬磚,在工地反被表揚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3 11:3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