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欠26萬不還,男子化身「少女」要回43萬元,網友:「還是兄弟了解兄弟」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朋友欠26萬不還,男子化身「少女」要回43萬元,網友:「還是兄弟了解兄弟」

欠債還錢本是天經地義的事情,但無奈總有那麼一兩個厚顏無恥之徒,在借了別人錢後卻遲遲不歸還,最後導致借債人只能使出渾身解數來討回債務。

1109049

▲男子因被兄弟欠債不還,化身成為 「少女」和兄弟談網戀。(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日前,在中國浙江台州就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荒唐的事情,趙某被兄弟孫先生借走了人民幣6萬元(約新台幣26萬元),無奈事後多次討債無果,其兄弟卻一直不肯還錢。心急的趙某為了將這筆錢要回來,靈機一動假扮成 「妙齡少女」和與兄弟談起網戀。

1109052

▲趙某以「女朋友」的身份多次向孫先生討錢。(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在兩人談戀愛時間裡,趙某多次以不一樣的藉口,讓孫先生給自己轉賬,一來二去,轉的錢也越來越多,很快就累計了人民幣10萬元(約新台幣43萬元)。趙某表示本想要回6萬元就收手,但看到兄弟「用情至深」,於是便決定要多幾萬進行報復。目前,趙某已被警方依法刑拘,案件還在進一步偵辦中。

1109050

▲趙某最終被警方刑拘,在警方的循循教誨下,發現自己的錯誤。(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調侃道「果然還是兄弟了解兄弟」、「兄弟才是真愛吧」、 「兄弟就是要兩肋插刀」、「人才啊」、「比女人還厲害」、「這應該是用魔法打敗魔法那個思路」。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兄弟欠債不還,男子扮成少女討回債務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0: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