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泡麵還搶手?超市「這東西」竟然也空了,網友哀嚎:「我家這邊也是」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比泡麵還搶手?超市「這東西」竟然也空了,網友哀嚎:「我家這邊也是」

 1109053

▲無論是料理或是甜點都十分適用的奶油。(示意圖/Canva)

受到本土疫情爆發的影響,許多民眾為了減少外出次數,都會到超市一次性進行大量採購,除了新鮮蔬果外,各式各樣的冷凍食品、泡麵也經常被人搶購一空,然而近日就有網友發現,除了泡麵以外, 「奶油」居然也大缺貨,看到奶油貨架上空空如也的景象讓網友感到十分意外,驚訝直呼 「是我太久沒出門了嗎?」

1109055

▲網友發現超市的奶油竟全被一掃而空。(圖/翻攝Dcard)

一名網友在Dcard閒聊板發文,問大家「奶油這麼受歡迎?」並附上一張超市冷藏貨架的照片,只見貨架上,除了起司片外,其餘擺放奶油的位置全都被一掃而空 ,讓該網友看了驚訝不已 「不論大條小條都消失了,也沒有被藏起來的跡象」,直問為何奶油變得如此搶手並好奇什麼時候會進行補貨。

1109056

▼其他網友也分享了貨架缺貨的現象。(圖/翻攝Dcard) 

1109054

網友看了也紛紛留言 「奶油拿來用任何料理太好吃又方便了」、 「真的很誇張,我後來都去烘焙材料行買」、 「台南我家附近也是 這一個月來架上都呈現0-5%的量」、 「我也找奶油跟鮮奶油找了兩三個禮拜」、 「真的賣很好,尤其烘焙常用的奶油乳酪⋯⋯已經缺貨好久了」、「疫情開始後奶油變得比較難買,尤其含鹽奶油」。

除了奶油外,不少網友回應表示麵粉、泡打粉等做甜點的食材也有缺貨跡象,此外火腿、培根等加工肉品也是熱賣商品「不止沒奶油,麵粉也幾乎被掃光,疫情期間一堆人轉型成烘焙大師」、 「我跑了三間超市都買不到酵母粉⋯」、「現在麵粉、泡打粉也都缺貨」。

此外,也超市員工留言解惑表示「奶油,乳酪條那種都是廠商配貨的,店裡都不會有庫存,所有的庫存都在架上」並表示最近結帳時的確看到很多人購買奶油。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0: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