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房客想拆濾網清洗,驚見外殼有「不明液體」!釣出專業師傅回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房客想拆濾網清洗,驚見外殼有「不明液體」!釣出專業師傅回應

炎夏降至,台灣各地區氣溫持續升高,相信許多民眾空調的使用頻率也有所提高。一女網友發文表示,因為感覺空調不夠涼,想著要將濾網拆下來做清洗,沒想到卻發現機體被不明物黏死,讓她無奈直呼 「哪個師傅會這樣黏?」

1109058

▲網友抱怨冷氣不夠冷想將濾網拆下來清洗時竟發現機殼被一層膠封住了。(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一名女性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怨2公社」發文並附上照片表示,因為覺得冷氣不夠涼,所以想著要將濾網拆下進行清洗,結果卻發現冷氣外殼竟被一層膠封住,讓她氣憤直呼「到底哪個冷氣的師傅把打開要清洗濾網的黏起來,這要怎麼拆啦!」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紛紛回應,「太沒職業道德」、「一個絕對不讓你洗濾網的店家」、「根本不是專業師傅的行為」、 「美工刀割開,硬拆會損壞」、「看起來是打速力康填縫時,沾到後沒清除,割開就好!」。這貼文也釣出專業的電器行師傅回應表示,外殼上的不明物體是矽利康,「這個用美工刀劃一下就開了,應該是之前房客使用不當,所以黏這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3: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