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爺和老伴吵架,直接被推到樓下淋雨...網友:「好像贏了又好像沒贏」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大爺和老伴吵架,直接被推到樓下淋雨...網友:「好像贏了又好像沒贏」

近日,一大陸網友爆料,鄰居家大爺和老伴吵架了,結果老伴一氣之下就將坐在輪椅的大爺推到樓下淋雨。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大爺就坐在輪椅上並待在沒有任何遮蔽物的地方,隨著雨越下越大,無法動彈的他也只能伸手抹一把雨水,讓人看了又心酸又好笑。

1109084

▲大爺和老伴吵架,被推出去淋雨。(圖/翻攝抖音/雲上深夜快遞)

不過網友就注意到一個細節:雖然老人家坐在輪椅上淋雨,但旁邊的老伴全程也沒有打傘,就一直站在身旁邊數落邊陪著大爺淋雨。

 1109080

▲奶奶並沒有離開或是打傘,而是站在一旁一起淋雨。(圖/翻攝抖音/雲上深夜快遞)

網友見了紛紛留言表示,「學會了,坐等老公變老」、「為什麼看到了以後贏了理輸了結局的我」、「有種老年感同身受的危機感」、「什麼時候都不能得罪女人」、「我們這一老頭老太,有次吵架了老太把老頭推出去看她打牌,關鍵老頭特討厭打牌」、「總結一下:男人吵架不能贏,要不然老天爺會懲罰你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爺和老伴吵架,直接被推到樓下淋雨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0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