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級警戒再延長,常春藤英語雜誌7月號免費學,暑假不無聊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第三級警戒再延長,常春藤英語雜誌7月號免費學,暑假不無聊

第三級警戒再延長,常春藤英語雜誌7月號免費學,暑假不無聊

1109092

【記者吳雲英/台北報導】隨著第三級警戒再延長,緊接著就是暑假,為了體貼家長、考生、老師,常春藤將完全開放7月號「常春藤解析英語雜誌」、「常春藤生活英語雜誌」線上學習,只要上常春藤官網的免費學習區,不僅可以看到雜誌文章內容,還可以免費聽到老師的講解教學,就算防疫在家也能跟上學習進度,輕鬆把英文學好。

除了雜誌學習,只要在podcast、YouTube、Line、IG、FB等平台搜尋「常春藤」,都可以找到常春藤提供的免費學習資源,包括在podcast上曾進前50名的節目「這句英文怎麼說?」以及最近因為疫情許多讀者希望能一起練英文而成立的FB社團「英文健身房」,都有許多有趣且實用的乾貨免費提供。

秉持創辦人賴世雄的學習方法,「少就是多、慢就是快」,常春藤製作團隊每天都精心提供不同的學習內容,包含圖解英文、時事英文、多益英文,讀者可依照自身的程度選擇,簡單提升英語競爭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4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