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孩子送的父親節禮物,這位爸爸心態差點蹦了,網友:幸虧孩子沒錢買相框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收到孩子送的父親節禮物,這位爸爸心態差點蹦了,網友:幸虧孩子沒錢買相框

父親節是一年之中為了感謝父親的為家庭的付出和勞累而定下的節日,每個國家和地區的慶祝時間都不太一樣,台灣是取「爸爸」的諧音,將父親節訂在8月8日。不過,有許多國家包括中國大陸,他們的父親節定在每年「6月的第3個星期日」。因此今年的父親節是6月20日,每逢父親節,相信不少爸爸都會收到孩子們的祝福卡片甚至是父親節禮物。

日前,一位大陸網友就分享了收到了兒子親手做的父親節禮物,並哭笑不得地表示 「我心態蹦了」。照理來說,收到孩子親手做的禮物應該感到高興才對,那麼究竟是什麼樣的禮物才會讓這位爸爸如此崩潰呢?以下讓我們一起欣賞一下孩子的作品:

1109120

▲(圖/翻攝抖音/天下濰觀)

只見孩子將沾上顏色的棉花貼在頭的四周,並呈圓弧形狀,這畫面實在是不禁令人聯想到……就只差一個相框了,也難怪爸爸會如此崩潰了。

 

這影片一出,立即笑倒一票網友,紛紛留言「得虧孩子沒錢買相框」、「原諒我笑出了聲」、「差點把爸爸給送走了」、「想著給爸爸燙個美美滴頭髮」、「很有儀式感,莊重又嚴肅」;另外也有不少家長分享了收到的同款父親節禮物 「我弟弟的女兒給他做了紙衣,還戴領帶的」、 「你這個好多了,我收到的棉花是白的,照片接近黑白,已然分不清是父親節還是清明節」。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令爸爸心態崩潰的父親節禮物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4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