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機踩錯剎車撞倒保安亭,保安死裡逃生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女司機踩錯剎車撞倒保安亭,保安死裡逃生

近日,一則「女司機撞翻保安崗亭」的影片在網絡上迅速傳播,引起網友廣泛關注。

1109159

▲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子上車驅動車子準備離開。(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身穿白色連衣裙的女子上車之後,一名身穿黑衣短袖的男子在外指揮,可沒想到下一秒車子就直接沖向前方將保安亭撞翻。

1109157

▲下一秒車子竟直接沖向保安亭。(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事發後,車子旁邊的另一位女子趕緊向前查看女司機的狀況,當時在亭中值班的保安,也在亭子倒塌後從裡面爬了出來。據小區物業工作人員透露,該女子錯把油門當剎車,而受傷的保安已第一時間送醫檢查,所幸身體並無大礙。

1109158 

▲在亭中值班的保安從倒塌的保安亭中爬了出來。(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網友見了影片紛紛留言「幸好保安平安無事」、「保安會不會有心裡陰影」、 「開車不要穿皮鞋高跟鞋、特別容易踩錯,腳感不對」、 「這妹子估計以後不敢開車了」、 「應該扣留駕駛證重新回駕校回爐一下,好怕她下次又撞到誰,還好這次人沒事」。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女司機踩錯剎車撞倒保安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