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快的狗狗!專心致志幫主人切四季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勤快的狗狗!專心致志幫主人切四季豆

活潑好動的狗狗總能為我們的日常生活增添幾分樂趣。日前,一大陸網友就分享了自家毛孩幫忙 「做家務」的可愛畫面,萌翻大批網友。

1109170 

▲狗狗嘴爪並用地將長豆角咬成一小截。(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從狗主人分享的畫面可以見到,狗狗正躺在地板上,嘴爪並用地將長長一條的四季豆咬成一小截一小截。狗主人稱,狗狗是8年前領養回家的流浪狗,直到前年她才意外發現平時乖巧懂事的狗狗什麼東西都不會咬,就只愛咬長四季豆。從此,每當她帶長豆角回家,狗狗就會自動就位,專心致志地幫主人「切四季豆」。

1109171

▲狗主人每次帶長豆角回家,狗狗就會就定位幫主人 「切豆角」。(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狗狗逗趣的行為,萌翻大批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狗狗禍害東西,還覺得挺可愛呢」、「好傢伙比我弄出來的還整齊」、 「幫麻麻做家務的乖狗狗」、 「快告訴牠,要用手掰」、 「比男人都勤快」、 「多多少少撿起來拿去煮 不要辜負狗子的一片心意」、 「得獎勵雞腿,不然對不起毛娃」。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勤勞的狗狗幫主人切豆角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4: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