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身手矯健跳河 「抓魚」,下一秒讓人目瞪口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黃金身手矯健跳河 「抓魚」,下一秒讓人目瞪口呆

狗狗在經歷了人類幾千年的馴養後,絕大部分都是非常溫順聽話的。然而當初在野外生存的狗狗,都必須經常追趕獵物,所以即使是寵物犬,牠們身上依然殘留著追捕獵物的本能。日前,一網友分享了自家黃金獵犬身手敏捷跳河抓魚的影片,沒想到下一秒卻讓眾人目瞪口呆,讓網友感嘆直呼「原以為是青銅,沒想到是個王者!」

1109203

▲一網友分享黃金獵犬身手矯健跳河 「抓魚」的影片(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從短短幾秒的影片可以見到,一隻來自黑龍江雞西的黃金獵犬正做好跳躍的準備。只見他身手矯捷一躍就跳進了河邊的草叢堆裡,原以為狗狗是跳進河裡捕魚,沒想到走進一看,狗狗其實還在岸上並且嘴裡還咬住了一隻疑似老鼠的生物。

1109202

▲沒想到,下一秒黃金獵犬竟抓到一隻疑似老鼠的生物。(圖/翻攝抖音/大象新聞)

這一幕驚呆了無數網友紛紛留言 「這是成精了吧」、「這狗子的跳姿絕了」、「這一跳真瀟灑!可惜沒看清是兔子還是老鼠?不會是魚吧?」、「還以為掉到河裡去了」、「這算是管了閒事吧」、「人家的狗是狗,我家的狗真狗」。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黃金身手矯健跳河抓魚下一秒讓人目瞪口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