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問售價沒買反被老闆嗆:「疫情給你閒過頭了嗎?」,網友怒:「問了一定要買嗎?」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上網問售價沒買反被老闆嗆:「疫情給你閒過頭了嗎?」,網友怒:「問了一定要買嗎?」

相信不少人都有在臉書見到有意購買的商品而詢問售價的情況,這時商家通常都會用私訊的方式來回覆價格,接著網友會根據商品的價格再決定購買與否,但買賣不成仁義在,即使交易不成,店家也不會找顧客的麻煩。沒想到,近日就有位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了態度惡劣的店家,網友表示自己在諮詢完價格後,因沒打算購買商品,結果就慘遭店家數落,一連串的酸言酸語,讓這網友傻眼直呼 「問價錢就一定要買?」

1109219

 

▲網友詢問價錢後沒買被店家數落。(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發文,貼出數張照片表示自己因對某鐘錶店販售的貓頭鷹時鐘感興趣,在詢問價格後婉轉地表達了不購買的打算,沒想到店家直接開嗆「你很無聊嗎?」,當網友回應表示是否問價格就一定要買時,店家更是直接惱羞成怒大罵 「不買問你媽呢?疫情給你閒過頭了嗎?」,甚至還罵原Po禍害市場 「一看你就是沒有工作的人了」, 當原Po表示自己有在工作,對方又繼續開刷「給誰在打掃衛生呢?還是在給誰端屎端尿呢?」一連串的酸言酸語,讓網友實在受不了,便在社團公開了該店家的惡劣行為。

 

網友見了紛紛為原Po打抱不平表示「最討厭這種賣家了!也不標價錢,只會在那邊私私私的!又不是蛇,私私私!」、「怎麼會有態度這麼差的賣家⋯好可怕喔」、「做生意詢問都不行,口氣那麼差,他應該是賣炸彈」;部分網友則認為商家因為詐騙不成惱羞成怒「沒買也好,不然po的就是詐騙文了」、「這說話方式不像台灣人~詐騙集團成分高」、「詐騙集團很多!我也跟類似的買過,送來完全不一樣,說要補寄給我,然後就封鎖我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2:3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