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富貝索斯宣布下月乘坐飛船前往太空旅行,美國超4萬人請願別讓其重返地球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全球首富貝索斯宣布下月乘坐飛船前往太空旅行,美國超4萬人請願別讓其重返地球

亞馬遜創始人傑弗里·貝索斯(Jeff Bezos)即將卸下亞馬遜首席執行官一職,此前他高調地宣布自己的退休計劃,他表示將於7月20日乘坐 「新謝潑德」飛船前往太空旅行。不料,在他宣布消息的3天後,網上就出現了 「別讓貝索斯重返地球」為主題的請願,該請願共獲得4.1萬多人的支持。

1109261

▲傑弗里·貝索斯宣布將於7月20日搭乘飛船前往太空旅行。(圖/翻攝抖音/四川觀察)

請願發起者以開玩笑的口吻寫道 「傑弗里·貝索斯實際上是一位邪惡的霸王,他一心只想統治全球」,因此即將到來的太空旅行是讓 「邪惡霸主」從世界上消失的絕佳機會。支持請願的人也表達了自己的想法, 「地球不需要傑弗里·貝索斯、比爾·蓋茲、伊隆·馬斯克這樣的超級富豪!」

 

事實上,傑弗里·貝索斯已經連續第4年蟬聯全球億萬富翁排行榜的榜首,其資產在這一年增加了640億美元,達到1770億美元。但財富成長最快的則是排名第2的特斯拉創辦人—伊隆·馬斯克,他以1510億美元的財富從去年的第31位飆升至第2位,這1年來增加了1264億美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8 13: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