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大笑來幫助健身?大媽每天「大笑1小時」,聲稱把病都治好了!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用大笑來幫助健身?大媽每天「大笑1小時」,聲稱把病都治好了!

都說笑一笑,沒煩惱,那你相信天天哈哈大笑足1個小時就能治百病嗎?日前,在中國瀋陽市蘇家屯區的一處公園裡,每天都有數十位老人扎堆哈哈大笑,早晚各半小時,據悉他們都是 「大笑群」的成員。

1109333

大媽大爺每天都會到公園裡,一起仰天哈哈大笑半個小時。(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1109334

 

 

「大笑群」群主胡女士聲稱,自己之前曾患有嚴重的心臟病,被醫院搶救過兩次,後來通過對傳統文化的學習,掌握了用大笑來幫助健身、治療身體的方法。她受訪時透露,「我們現在全國一共有14個『大笑群』,每個群都有500人,每位家人都在群裡大笑,都在快樂當中治病。」據胡女士稱,這個 「大笑群」已經成立3年,大家早晨晚上各笑半個小時。她強調道: 「通過大笑,我們這個心臟病好的、腦血栓好的、肺癌好的在全國,現在通過大笑我們已經有3個例子了」,並號稱大家都沒打針、沒吃藥就只通過大笑就將疾病給治好了。

1109332

▲群主表示全中國共有14個大笑群會在聊天室裡面語音大笑。(圖/翻攝抖音/Vista看天下)

這種魔性奇葩的健身方式,隨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表示被大爺大媽們的笑聲感染,「看得我也想笑,傳播力太強」、「迷惑又好笑」;部分網友提出各種疑問表示「這真有效嗎?」、「有效的不是笑,是在一起的心情跟運動」、「如果大笑時間久了,大腦缺氧,會不會栽倒地上」、「大笑能變瘦嗎?」、 「會不會被當成精神病人被抓走」、「這就是傳說中的仰天長笑嗎?」;部分網友則認為「科學證明當人在非常開心的時候能夠99%殺死癌細胞,但是其他病有沒有效暫時還不知道」、「這個心理學上是有效的」。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媽大爺每天哈哈大笑1小時,聲稱把病都治好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06:4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