億萬富翁接歸國女兒回家,途中慘遭「90噸打樁機」砸中,30秒驚悚畫面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億萬富翁接歸國女兒回家,途中慘遭「90噸打樁機」砸中,30秒驚悚畫面曝光

日前,中國寧波市鄞州區發生一起意外事故,父女二人驅車正常行駛在街道上,突然路邊工地上的打樁機轟然倒下,砸中駕駛座,父女倆幾經搶救無效不幸離世。

1109344

▲打樁機突然倒下砸中路過黑色轎車。(圖/翻攝Youtube/Star Penn)

據報導,6月22日上午8時30分,在事發道路上,黑色轎車正常在路上行駛,路邊還有幾輛機車在行駛。突然,路旁工地上重達90噸的打樁機斜著橫砸在路上,砸中了轎車的駕駛座,車體凹陷變形,強大的衝擊甚至砸飛了附近幾輛機車,機車車主僥倖逃過一劫並無大礙,無奈車內被困2人被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

 

據了解,遇難者其中一人為寧波的知名企業家趙慶,甬港現代集團總裁,身家億萬,名下有26家公司,主要投資房地產領域,同時涉及金融、投資、管理諮詢等多個行業,在業內評價頗高。另一名遇難者則是他的女兒,剛從加拿大畢業歸國,今年23歲,在上海隔離了21天後剛回到寧波,當時正在從機場回家的路上。

1109342

▲工地打樁機離奇倒塌,陸媒報導指事故原因仍在調查中。(圖/翻攝Youtube/Star Penn)

對於這起不幸的事故,網友不勝唏噓「倒塌的不只是打樁機,還有幾個家庭。珍惜生命,嚴查安全漏洞」、「逝者安息,願這種事情永遠不要發生」、「錢再多也沒用,命都沒了,錢就不重要了」、「生命太脆弱了,有時候真的覺得活著就好」、「天災人禍躲不過啊!珍愛生命!」。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浙江寧波一工地打樁機傾倒砸到路過車輛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29 13: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