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護士邊聊天邊工作,給接種者注射了一劑「空氣」新冠疫苗,下場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印度護士邊聊天邊工作,給接種者注射了一劑「空氣」新冠疫苗,下場曝光!

據印媒6月25日報導,近日,印度比哈爾邦一男子在該邦新冠疫苗接種中心接種時竟被護士注射了一劑 「空氣」新冠疫苗,相關影片被曝光後便在社交媒體廣泛傳播,引起網友熱議。

1109383

▲印度護士邊聊天邊準備施打疫苗。(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影片中,只見護士一邊和人聊天,一邊拿出一個新的注射器,並在沒有從藥瓶中取藥的情況下,給男子注射了「疫苗」。報導稱,被注射了「空」疫苗的男子表示,自己在事發後幾個小時後才意識到發生了什麼事情。當被問及是否要再打一針時,該男子拒絕並稱,自己在被 「空」注射器注射後開始感到頭痛。目前當事護士已被免職,有關疫苗接種地點的官員稱將調查此事。

1109384

▲印度護士在沒從藥瓶取藥的情況下,就給男子注射了一劑「空氣疫苗」。(圖/翻攝抖音/環球網)

對於護士不敬業的行徑,網友留言表示「白打了一針」、「我的天啊,真是神操作」、「精神治療法」、「沒把酒精打進去就好了」、「好多蒼蠅,衛生條件太差了,還打了個寂寞」、「我的天啊,真是神操作」。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印度護士給接種者注射了一劑「空氣」疫苗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16: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