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熊孩子」們為了不上學,用「果汁」偽造新冠檢測陽性....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熊孩子」們為了不上學,用「果汁」偽造新冠檢測陽性....

近年來,全球因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有許多學生都被迫宅在家中,並改為線上學習模式。隨著疫情逐漸放緩,英國部分學校也開始復課,然而長時間沒去學校上課的學生卻為了逃避上學,無所不用其極,竟想辦設法將病毒檢測結果改成陽性!

1109399

 

英國「熊孩子」為了逃課,發明了「果汁拭子」。(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1109396

據外媒報導,近日英國的 「熊孩子們」為了逃避上學,在社交平台發布了 「果汁拭子」。所謂的果汁拭子,就是將果汁簡單處理了一下,並滴在病毒檢測儀裡,這種果汁拭子就會呈現出陽性結果。當這個 「潘多拉魔盒」被打開後,孩子們紛紛腦洞大開,什麼 「草莓拭子」、「橙子拭子」、「柿子拭子」等不同 「口味」相繼而出。

1109398

▲這種「果汁拭子」會讓病毒檢測儀呈現陽性反應。(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媽呀,科學小天才,熊孩子們什麼招都能想出來啊」、「這麼看來,學生時代的我們智商簡直高到離譜」、 「原來小時候都不想去上學啊」、「創意源於生活高於生活 」、「就怕弄假成真」、「奇怪的知識又增加了」、「這要在我們國家又要說果汁裡含有新冠病毒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6-30 2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