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總獎金21萬5,000元 歡迎民眾發揮創意巧思參賽

行銷創業 | | 觀看數:0
「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總獎金21萬5,000元 歡迎民眾發揮創意巧思參賽

勞動部「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即日起開始徵件!

總獎金21萬5,000元 歡迎民眾發揮創意巧思參賽 

【記者吳雲英/新北報導】為鼓勵民眾實踐創意想法,提升智慧生活,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舉辦「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歡迎年滿15歲以上青年朋友、社會大眾,號召志同道合的夥伴揪團組隊參加,總獎金達21萬5,000元,即日起開始徵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我是創客-創意設計競賽」不限定創作主題與類型,組隊成員須年滿15歲,每隊2-7人為限,半數以上具中華民國國籍身份即可報名參加;競賽由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共組評選團,分為兩階段進行,第一階段初賽為作品企劃的書面審查,評選出10組隊伍晉級;第二階段複賽每組補助1萬元材料費用,以創作成品做評選,針對「完整性」、「實用性」、「創新性」、「市場價值與創業機會性」及「物聯網應用」等項目評分;獎項計有:第一名獎金10萬元、第二名獎金5萬元、第三名獎金2萬5千元、佳作3名及最佳人氣獎1名,獎金各1萬元。

疫情時代,生活諸多不便,宅在家發揮創意正是實踐創客精神的最佳機會,快來一展巧思長才造福大家!本次競賽採電子郵件通訊報名,即日起至110年9月24日(星期五)下午3時截止收件。活動詳情請上北分署創客基地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makerbase)查詢,或洽02-89956399分機2799。

1109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16: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