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網友表示:「義大利遲早出兵攻打臺灣」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開箱必勝客「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網友表示:「義大利遲早出兵攻打臺灣」

1109435

 

▲台灣必勝客近日推出 「香菜皮蛋豬血糕」口味的披薩。(圖/翻攝必勝客)

台灣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熱衷於研發各式特殊口味的披薩,繼端午節推出的粽子限定口味後,近日更大膽挑戰台灣人的味蕾極限,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口味的披薩,主打舖有雲林產的香菜、滷香豬血糕、皮蛋和花生粉等配料,一推出就吸引眾人的目光。開賣的第一天就獲得熱烈迴響,部分門市的存貨更是直接銷售一空。

1109432 

▲開售不久就受到民眾的熱烈迴響。(圖/翻攝必勝客)

「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這種台式與義式的混搭組合一出,立刻引受到熱烈迴響,然而眾口難調,雖然開賣第一天,就受到藝人炎亞綸的大力推薦,但仍有網友嘗試後感到大失所望,給了負面的評價。

1109433

 

▲有嚐鮮的網友表示非常難吃。(圖/臉書/爆怨2公社)

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貼出吃剩一半的「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的照片,並抱怨表示 「難吃到靠北」,原Po透露自己是 「米血糕跟皮蛋的愛好者」,但卻覺得非常難吃,直呼自己是勇者並極力勸退網友嚐鮮。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義大利遲早出兵攻打臺灣」、「雖然我愛米血跟皮蛋,但是看到香菜我就完全不會想嘗試」、「感謝勇者,本來要嚐鮮了」、「這是暗黑界料理嗎?派來征服地球的」、「其實三種都敢吃,但這個賣相真的不行」。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分享嚐鮮心得表示,「口味因人而異吧,做出來的味道應該也跟分店有關,我吃的就很好吃」、「我身邊所有嘗試的朋友都說好吃耶」、「不會啊,我跟三個小孩都覺得蠻好吃」。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1 23:0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