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男友超奇怪,私訊原po的臉書朋友「要連結」,網友驚:「這種事怎麼沒跟媽媽說!」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媽媽的男友超奇怪,私訊原po的臉書朋友「要連結」,網友驚:「這種事怎麼沒跟媽媽說!」

一位網友表示,日前發現媽媽交往多年的男友行為舉止超級奇怪,她透露媽媽的男友會透過自己的臉書找到女性朋友私訊騷擾,並發出露骨的內容,要求和對方「連結」,並列出對方一系列的惡劣行為,向網友尋求意見,讓網友驚訝直呼「這種事怎麼沒跟媽媽說!」

 

近日,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長文求助,她表示爸爸在自己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因此媽媽有一位交往多年的男友,育有一子的她因個別因素住在家裡,並拜託媽媽在家幫忙照顧小孩,然而她卻發現媽媽的男友行為舉止十分古怪,「這一年多真的讓我快忍耐不下去,她男朋友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整天從早到晚都坐在我家一樓看電視,三餐吃我家的,衣服也都拿來我家洗」。媽媽平時怕男友沒飯吃,還會用保鮮盒祝好飯讓對方打包帶回家。每次男友來到家裡看到原PO哥哥或原PO在家,就會連招呼也不打,直接掉頭走人。

1109443

 

▲網友列出媽媽男友的古怪行徑。(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後來從媽媽口中得知對方的經濟條件很不好,也沒在上班,因此無所事事的男友才會經常待在媽媽家裡看電視,這讓因疫情關係,變得常待在家的原PO無所適從 「有時候放假我都不知道我到底要不要去樓下變成我只能整天把自己關在房間」。

1109444

▲媽媽的男友沒事就會到原PO家樓下看電視。(示意圖/canva)

然而更可怕的是,最近原PO開始收到女性朋友傳來的截圖,並向她表示被男方性騷擾 「他會從我的臉書找女生用他的帳號私訊女性,內容就是想跟人家連結」,後來還有原PO也不認識的桃園人從男方的臉書好友找到原PO,並傳了被私訊的內容給她,「男方傳給對方的內容非常變態,問對方有跟自己兒子做過嗎」。

1109445

 

▲原PO收到臉書好友的私訊表示被媽媽男友的性騷擾。(示意圖/翻攝Canva)

種種惡劣的行為讓原PO感到十分煩惱,也打從心裡覺得對方的行為很變態,讓原PO感到很害怕 「我有跟幾個知心朋友講,大家聽了都想吐,我也很對不起這幾個被他騷擾的女性朋友」。因此才決定發文向網友尋求建議「到底要怎麼改變現狀,我媽已經50幾歲了,我不是反對她交男朋友,對方如果是正常人就好了,我到底怎麼做會比較好,可以幫忙給我意見嗎」。

 

接著,原PO也補充說明,雖然爸爸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但爸爸是個爛賭又家暴的人,每次輸錢就會打媽媽出氣, 「我媽很可憐,所以我才不敢跟我媽講這些事怕刺激她,加上我猜我媽很清楚只是不想面對她常常說年紀到, 想跟誰在一起就跟誰在一起」因此原PO擔心自己如果講出來,會讓大家的關係變得很尷尬。

 

對此,網友都鼓勵原PO勇敢說出真相,「直接搜尋證據,找到證據馬上給媽媽看,不直接跟媽媽說那才是傷害,長痛不如短痛」、「變態只會越來越變態,早點告訴媽媽吧」、「一定要說,你小孩給你媽帶都不擔心小孩安全嗎」、「這個跟年歲和背景無關,而是總有一天他會傷害到你的孩子」、「請被騷擾的人報警,這樣你不用說等警察上門,你媽自然也會知道」。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1:3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