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歲阿嬤「買肉超不專心」,結完帳老闆才明白她的「小心思」,太古錐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90歲阿嬤「買肉超不專心」,結完帳老闆才明白她的「小心思」,太古錐了!

女人不管到了幾歲,心裡永遠住著一個小女孩, 就算年紀再怎麼成熟, 都希望會有人哄自己開心。日前,一位豬肉攤老闆表示,自己日前遇到一位可愛的阿嬤前來買肉,但是對方在選肉的時候心不在焉,直到結帳的時候才明白對方的「小心思」,貼文一出,萌翻一批網友直呼 「阿嬤太古錐了!」

1109447

▲阿嬤特別向豬肉攤老闆展示紅彤彤的指甲油。(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近日,一位在傳統市場擺豬肉攤的老闆在臉書社團 「爆怨2公社」發文分享了一件趣事,一對阿公阿嬤來檔口買豬肉,阿嬤是來買過肉的回頭客,「沒想到今天一大早來買肉,看她選肉選的心不在焉,簡單包了幾塊肉」,當時還挺納悶的老闆在阿嬤結帳完後,才明白對方的來意,「結完帳才叫我看她的手!」只見阿嬤指甲上擦著鮮紅色的指甲油,高興地向老闆展示自己的美甲,原來這是因為阿嬤上次來買肉的時候兩人的話題剛好是指甲油。

1109446

▲阿嬤特別來秀美甲的操作,也讓原Po總結認為「客人有時候買的不是肉,買的是一種認同!!」(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阿嬤可愛的行徑萌翻大批網友,紛紛直呼「好飛遜的阿嬤!架勾錐」、「她的心不在焉都是因為你沒發現倫家擦了指甲油了啦」、「老人家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給她一點讚美,她就可以開心一整天」、「阿嬤只是要來現寶而已,買肉順便」;還有網友搞笑表示「多誇一點,她會成為永久顧客,就跟水果攤都叫我妹妹,我都沒換過別家買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1: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