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威脅狗狗離開椅子,狗狗「下一秒的反擊」太調皮了!

記者: 寧于晨
寵物資訊 | | 觀看數:0
主人威脅狗狗離開椅子,狗狗「下一秒的反擊」太調皮了!

1109471

▲準備上桌吃飯的弟弟讓自家薩摩耶讓出座位。(圖/翻攝抖音/天上掉下个大白酱)

家裡養一隻活潑好動的狗狗總能為生活增添幾分樂趣和歡樂。日前,一段主人訓狗狗反被整的影片,在網路上走紅,引起網友熱議。

1109472

▲因薩摩耶不肯離去,弟弟便語帶威脅 「不下來我一屁股坐死你」,並坐向椅子。(圖/翻攝抖音/天上掉下个大白酱)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姐弟倆正準備在飯桌開飯時,家裡的薩摩耶直接坐到了弟弟的椅子上,弟弟驅趕無果後,語帶威脅 「你給我下來,不下來我一屁股坐死你」,語畢弟弟就準備和狗狗一起坐在椅子上。

不料知道主人要坐下的薩摩耶,立刻從椅子上跳了下去,並一腳把椅子給 「踢飛」了,導致弟弟直接一屁股摔在地上,就連眼鏡都跌飛了。

1109470

▼薩摩耶立刻跳下椅子並「一腳踢飛」椅子,防備不及的弟弟直接一屁股摔在地上。(圖/翻攝抖音/天上掉下个大白酱)

1109473

 

但更損的是,目睹這一切的姐姐直接笑倒在地,而「罪魁禍首」在發現主人摔倒後,竟還得瑟地在主人面前跳來跳去,彷彿就在慶祝。

1109474

▼目睹一切的姐姐直接笑倒在地,調皮的薩摩耶則開心地在弟弟身上來回跳動。(圖/翻攝抖音/天上掉下个大白酱)

1109475

這一幕笑翻一票網友,紛紛留言「最關鍵的是還跳舞」、「你摔了,飯碗還端著呢」、「薩摩耶就是這樣調皮,雪橇犬腳力太大了」、「這弟弟肯定沒少欺負姐姐」、「碰巧而已,後面幸災樂禍的樣子到是挺逗」、「狗子跳下來的後坐力,沒有那麼壞」、「狗子踢椅子也只是個意外」。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主人威脅狗狗離開椅子,狗狗「下一秒的反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2 1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