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滿的愛!孫女害怕路口轉彎,暖心阿公站在繁忙路口充當「紅綠燈」

記者: 陳彩梅
勵志感人 | | 觀看數:0
滿滿的愛!孫女害怕路口轉彎,暖心阿公站在繁忙路口充當「紅綠燈」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由於阿公家位於一條繁忙的大路邊,所以這名來自蘇格蘭的18歲女子——凱(Kay)每次要離開阿公家時,阿公都會走到對面的路口,揮手指示她安全轉彎的最佳時機。凱把這個畫面記錄下來,分享到社交平台TikTok上,瞬間感動上萬網友。

凱曾經說過她不喜歡這個路口,因為路上的車很多也很快,所以每次轉彎都讓她感到心驚膽跳。溫暖的阿公就記住了這件事,從此以後都會默默地在孫女準備離開時,走到對面的馬路。

1109583

▲ 阿公自願充當孫女的私人「紅綠燈」,只為了保證孫女的安全。(圖/翻攝自 kaymc_5/TikTok

1109584

▲ 「就是現在!」(圖/翻攝自 kaymc_5/TikTok

這短短幾秒鐘的影片卻累積了超過10萬次的觀看,讓許多網友留言表示:「畫面真的好暖」、「寵孫狂魔」、「有阿公的孫女真的像個寶」、「阿公是人間天使」、「一個小舉動卻看得我熱淚盈眶」、「以前我的阿公也會這樣做」、「我想念我的阿公了」。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4 12: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