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傳來「海鮮的臭味」,網友門縫一摸,竟把「屍體撥成兩半」超崩潰...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房間傳來「海鮮的臭味」,網友門縫一摸,竟把「屍體撥成兩半」超崩潰...

日前一位女網友表示,房間突然傳來很像螃蟹或是偏海鮮的臭味,尤其門口附近的味道更為濃郁,直到她將泡棉門縫拆開,往門縫一摸,才目睹了令她崩潰的一幕。

1109599 

▲一名女網友抱怨租屋處突然傳來一股類似海鮮的臭味,卻一直找不到造成惡臭味的元兇。(圖/翻攝PTT)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論壇發文表示,自己在房間一直聞到一個味道,很像螃蟹或是偏海鮮的味道,「這味道禮拜六晚上我朋友來家裡喝完酒之後就有了,我親自叫uber送他回家耶」,但是只在門把到浴室約2公尺的距離,而那邊現在根本空無一物。

 

為了消除味道,她已經用酒精、芳香劑和有香味的溼紙巾把地板跟門板擦過,但仍留有味道。為此,她還特別將鼻子貼在地板上聞了一遍,結果發現靠近門縫味道很重,但是打開門,走廊上面並無味道。

 

隨後她也補充說明,確定隔壁房間的室友都還活著,還有聽到他們打遊戲輸掉大吼的聲音,並表示自己僅剩浴室天花板上面大約0.6厘米的小縫隙沒有打開, 「我有準備板凳,但是天花板好像沒有板子可以推開」,再加上身高不夠,所以把鼻子貼上去聞有難度,因此忍不住發文向網友求助。

1109600

 

▲原PO為除掉臭味用盡各種辦法但仍無法奏效,因此發文向網友求助。(圖/翻攝PTT)

文章一出,眾多網友紛紛推出猜測,「月經衛生棉」、「什麼東西壞了整個打掃一下吧」、「你這看起來是出租套房 看一下上面的」、「之前先聞到有點妙的味道,幾天後發現被夾在門和牆壁中間的壁虎,整個超臭」。網友的留言提醒了原PO,於是她想到可以重新貼門縫邊條,沒想到當她拿尺量門縫的時候,竟然摸到壁虎的屍體,甚至還把壁虎摸成了兩半,「牠死在門縫邊條上,遠遠看跟門縫邊條一樣的顏色」,導致原PO直接崩潰瘋狂大叫。

1109598

 

▲在網友的提醒下,原PO崩潰表示結案了,她往門縫一模,就將壁虎的屍體分成兩半。(圖/翻攝PTT)

原PO崩潰表示,「我想到我還貼著地板聞味道,說不定我的頭髮就有碰到嘔嘔嘔,我真的要死了好噁心嘔嘔嘔嘔,真的好噁救命我快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啊嘔嘔嘔嘔」。真相大白後,其他網友深表同情,紛紛留言「隔著螢幕都感受得到你有多崩潰」、「天哪真的好崩潰,拍拍」、「拍拍 只能多噴點香水了,但那味道可能還會持續幾天,但沾到手真的陰影面太大了」、「我有一次關門時候門關不起來,才發現門縫有壁虎被我壓死!超崩潰啊啊」。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