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神秘客人消費1000給出「45萬元」小費,還留下一句「忠言」!網友看傻眼!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美國神秘客人消費1000給出「45萬元」小費,還留下一句「忠言」!網友看傻眼!

1109615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近日發生一起暖心的事蹟,一名顧客在餐廳用餐後給了高達新台幣45萬元的高額消費。(示意圖/Canva)

美國新罕布什爾州近日發生一起超級暖心的事件,一名顧客在一家餐廳用餐後,竟留下高達1.6萬美元(約新台幣45萬元)的小費,讓餐廳老闆和餐廳員工既感動又驚喜。

1109611

 

▲神秘客人點了37.93美元食物,卻給了1.6萬美元的消費。(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綜合外媒報導,一家名為Stumble Inn Bar and Grill的餐廳接待了一位看上去很普通的顧客,他就點了幾份熱狗、炸泡菜片和飲料,支付了37.93美元(約新台幣1000元)的賬單後便離開了。然而令人感到驚訝的是,他竟然給了足足1.6萬美元的小費。

 

餐廳老闆邁克爾(Michael Zarella)表示,當天是星期六,餐廳比較繁忙,而這位神秘顧客就坐在室外餐區, 「他看起來輕鬆自在,獨自享受一個人的時光」。邁克爾表示,其實服務生一開始並沒有註意到如此高額的小費,因為這個數額寫在信用卡的賬單上,而服務生收到賬單後邊放在收銀台上沒去多注意。

 

直到該顧客對著服務生反複說了三次「不要一次把它都花光」,服務生才意會過來,將賬單翻了過來,仔細看過後,嚇得驚呼「天哪,你是認真的嗎?」而這位顧客則淡定回覆「你們工作非常努力,值得擁有這筆消費。」

當時櫃檯經理,還以為顧客是要給160元小費卻多寫了幾個零,經過經理和對方再三確認後,才確定對方就是想給這麼多小費。

1109614

 

▲老闆將收到的小費分給每一位員工。(圖/翻攝抖音/木蘭軼事)

得知此事的老闆,開心地和員工一起分享了這筆巨額。而這位大方的神秘客人則希望能保持低調,並要求媒體匿名報導,當晚值班的8名外場服務生都親自上前向這位善心人士道謝。其中一名調酒師米歇爾(Michelle McCudden)表示,員工們都經歷了非常艱難的一年,而這位神秘的顧客卻只說 「我們工作很努力,他想做一些好事」,顧客的這份善心讓她坦言, 「恢復了對人性的信心」。

老闆邁克向媒體透露,這是自餐廳開業以來,收到最大筆的小費。在新冠疫情的衝擊下,餐飲業可說是受創最嚴重的產業之一,世界各地許許多多的餐館和小吃店都因封城等防疫措施,面臨暫停營業甚至倒閉的窘境,即使沒有暫停營業,員工收入和業績都有大幅度減少。而這位神秘顧客的一大善舉,不僅打動了餐館的老闆和員工,也感動了無數網友,直誇他是個樂善好施的大善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00: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