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搶!抖音爆紅「可可飲」,網紅享受美味又控卡的秘密!

記者: Allen Peng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瘋搶!抖音爆紅「可可飲」,網紅享受美味又控卡的秘密!

COVID-19疫情來襲,許多人配合防疫宅在家不出門,依據美國《CBS》報導,防疫期間民眾社交活動大幅度減少造成心情低落,更加依賴甜食和高碳水化合物等美食撫慰心靈增加愉悅感,袋裝食物在疫情期間銷售量增加88%,也導致人們體重飆升。

 

為了因應解封後,重啟社交活動時不要油膩上身,更需要注重食物的熱量及營養攝取。根據《全球消費者洞察報告》指出有51%的消費者在疫情衝擊下反而更專注照顧自己的身心與飲食,而這股健康意識吹到社群軟體上。

 

像近期在抖音爆紅的「可可飲」掀起一波居家防疫飲品新風潮,許多網紅及素人運用抖音拍攝短秒影音分享各種有趣、新奇的沖泡方式及美味食譜,引發許多年輕人跟風,同時也為產品帶來話題及詢問度。

 

1109631

▲抖音爆紅的「可可飲」掀起一波居家防疫飲品新風潮。(圖/翻攝自抖音)

 

而「可可飲」有何神奇魔力?這款「可可飲」來自於婕樂纖的肽纖飲,其產品原料選用比利時頂級可可粉,一包只有91卡,除了熱量低外,其營養成分相當於1杯300cc的牛奶、100公克黃豆、1把(50克)波菜、1顆雞蛋、2盤蕃茄義大利麵、2把(200克)包心芥菜、3碗白飯的營養,卻沒有相對的熱量,對於想要控制熱量同時增加營養素攝取有相當助益。

 

許多抖音上的創作者將其混搭牛奶、豆漿、優格或添加燕麥、天然水果等,取代早餐、零食、宵夜,剛好符合民眾居家防疫時期,想要吃的美味又能控制熱量、補充營養素攝取的需求。

 

抖音爆紅的「可可飲」https://bit.ly/3hgPC5N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7: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