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至上!油壓升降機保養重點懶人包

記者: 李茉莉
經營管理 | | 觀看數:0
安全至上!油壓升降機保養重點懶人包

油壓升降機保養重點懶人包

油壓升降機主要通過油壓油的壓力傳動,實現升降的功能,並具有剪叉機械結構,使起升作業有較高的穩定性和較高的承載能力,使高空作業範圍更大、並適合多人同時作業,讓高空作業效率更高,安全更保障。

想要延伸升降機的使用壽命與安全性,非常必要做好油壓升降機的養護工作:

外觀:

外表要及時的補漆和替換以損傷的配件,傳動有些應有滿足的潤滑油,對易損件有必要常常查看、修理或替換。

對機械的螺栓,特別是常常鬆動的支幹銷子,如反轉支承、升降臂銜接螺栓應進行查看是不是鬆動,如有鬆動有必要即便擰緊或替換。

油路:

把液壓油放盡棄掉,擰緊接頭掏出油過濾器,洗清後,用壓縮空氣整理潔淨,然後放回油箱,並銜接好管路。換上新油,不要承繼使用舊油。不然油壓升降機體系中的運動部件就會加快磨損!

檢查與調整溢流閥。油壓升降機體系中的每個元件都是在額定壓力下工作,千萬別亂調整。

恣意調整溢流閥後,可能會形成油壓體系非正常運轉。油壓體系任何部位之間,必需首要泄壓,以免壓力油噴出,油壓升降機工作檯突然下滑,造成危險。

結構:

查看油壓升降機滾輪、中間軸及軸承,油缸銷軸及軸承,臂架鉸軸及軸承等有無磨損。關節部位均加注一些潤滑油,延長油壓升降機軸承使用壽命。

安裝、拆開和調整反轉組織時,要注意確保反轉組織減速器的中心線與齒輪中心線平行,其嚙合面不小於70%,嚙合空隙要合適。

最後查看一切的電線、電纜有無損傷。

油壓升降機維修保養請找專家

前述的油壓升降機維修與保養,關乎企業高空作業的安全性,推薦您定期找優質油壓升降機專家,麥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協助進行!

麥緯公司榮獲美國 GENIE 公司高空作業車台灣區總代理,秉持30年專業,優異的服務品質、專業工程人員、敬業的行政體系、安全的機械設備,可為您爭取更高的經濟時效,覓得更多的商業契機,請讓我們為你解決所有高空作業車的困難!

麥緯公司官網:http://www.miway.com.tw/index.php/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5 16:0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