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一間麥當勞員工竟發動「集體離職」,反擊屁孩老闆:「我們不幹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美國一間麥當勞員工竟發動「集體離職」,反擊屁孩老闆:「我們不幹了!」

根據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美國的麥當勞員工——柔依(Zoey)在社交平台TikTok賬號上分享了一段「全體員工離職」的影片,短短幾天內就累積了1400萬個觀看次數,並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1109695

▲ 員工們霸氣留下一張手寫字條表示:「每個人都辭職了,我們關門了。」(圖/截取自 zoey.isback/TikTok

1109692

▲ 廚房裡沒有員工。(圖/截取自 zoey.isback/TikTok

1109693

▲ 櫃檯前也見不到任何員工的身影。(圖/截取自 zoey.isback/TikTok

影片裡能清楚看到店內確實空無一人,就連點餐和備餐的螢幕都顯示著「沒有待準備的餐點」,畫面看起來相當詭異。

事後,柔依表示,店裡的所有員工決定集體離職的主要原因與薪資無關,而是因為這家店的老闆是一名缺乏領導力和營運管理經驗的青年,導致員工們在工作中難以得到管理層的認可與尊重。最終大家受不了這個糟糕的工作環境,才會選擇集體離職,以示不滿。

網友們對於這起罷工事件的反應兩極,大部分的人都對此表示支持:「員工團結力量大」、「欣賞你們勇敢的決定」、「離開糟糕的工作環境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服務業真的不容易」。但也有人認為:「難道不滿意一份工作就能隨意集體離職嗎」、「天底下的員工就愛抱怨老闆」、「這麼做不太好」。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6 13:1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