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素食主義者!澳洲女子闖肯德基「潑假血」,大聲播放「雞慘叫聲」嚇壞客人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進擊的素食主義者!澳洲女子闖肯德基「潑假血」,大聲播放「雞慘叫聲」嚇壞客人

根據國外媒體Mirror的報導,一名來自澳洲的26歲極端素食主義者——塔什·彼德森(Tash Peterson)闖入一家位於墨爾本的肯德基分店裡到處拋灑假血,還指責在場的所有客人「虐待動物」,引起了一陣騷動。

1110042

▲ 經常做出激進抗議行為的塔什是一名備受爭議的素食主義者。(圖/截取自 vganbooty/Instagram

塔什曾多次闖入不同的營業場所進行示威抗議。不久前,她衝進一家海鮮餐廳,把漁業形容成「歷史上最大的屠殺」,瘋狂行徑讓她登上當地的新聞頭條。

1110041

▲ 拒絕吃肉!(圖/截取自 vganbooty/Instagram

這次,塔什不僅在肯德基分店裡到處亂灑紅色顏料,甚至通過擴音器循環播放雞的慘叫聲,然後對餐廳客人怒吼:「如果你不是素食主義者,那麼你就是一個虐待動物的人。廢除動物奴役,結束動物大屠殺!」

塔什拍攝了整個過程後,將影片上載到Instagram的個人賬號上,並寫道:「肯德基殺害了六週大的小雞。牠們遭受人類的虐待和殘害,雙腳被鐵鏈銬著,然後在浴缸裡被電擊和割斷喉嚨。世界上規模最大又持續最長時間的屠殺正在肉類、乳製品和蛋類行業中上演。每一隻動物都應該擁有自己的生命權,請不要再暴力地奪走牠們的性命。」

對於她的極端舉動,網友們表示:「無辜的店員要幫忙收拾殘局了」、「造成了別人的困擾」、「這種抗議方式未免也太過自私」、「擁有自己的信念是好事,但未必要加強於別人」、「每個人都有選擇吃肉的權力」。

原文來自:Mirror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09 01: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