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開箱「天價蔬菜箱」想討拍!網友一看:吃米不知道米價⋯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開箱「天價蔬菜箱」想討拍!網友一看:吃米不知道米價⋯

受新冠肺炎(COVID 19)的影響,多數民宗在防疫期間會改用網購訂貨的方式,以減少外出降低染疫風險,但難免會買到不稱心的商品。日前,就有網友抱怨自己預購的蔬菜箱不僅遲遲未收到貨,份量也與預期不符非常天價,但貼文一出反而商家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支持,直呼原PO 「吃米不知道米價」。

1110119
▲網友抱怨預購到 「天價蔬菜箱」,被群嘲「吃米不知道米價」。(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抱怨自己5月30日預購的蔬菜箱,7月3日才收到貨,「8小包菜和2小包菇竟然要750元!」,不僅和預購時的照片不符,「每包只有250公克!真是天價!」,因此分享出來希望能提醒民眾,網購的時候要特別注意小心,避免踩雷。

1110120
▲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的蔬菜箱。(圖/翻攝臉書/爆料公社)
豈料貼文一出,原PO獲得網友一面倒的抨擊聲浪,直呼原PO吃米不知米價,更紛紛力挺商家表示「8份菜+2份菇,有機菜加冷藏運費,很便宜耶,省下採買時間,划算」、「廣告跟實品很正常沒有誤差啊」、「購買前看清楚訂價重量後下訂單的不是嗎?買了之後再來嫌貴,是很沒道義的行為」 。

也有不少有經驗的網友分享「我媽在市場做生意的,現在市場一把要40-50元,算起來差不多了,低溫宅配運費不便宜」、「農民要申請那個檢歷很不容易,有機菜本來就貴!謝謝這篇文張,讓農民的辛勞被看見,很可惜你不知道這當中的價值」;至於針對預購一個月才收到貨品的部分,則有知情人士透露「她5/30訂6/29出貨的預購,當然會隔一個月,至於她和廠商的對話我看了真的也只是搖頭」。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1:5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