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心房東「便宜租金讓人住10年」!退租後,房門一開竟成鬼屋!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佛心房東「便宜租金讓人住10年」!退租後,房門一開竟成鬼屋!

相信每個房東最害怕房子出租時,房客能維持房子的基本清潔。日前就有一名房東發文抱怨自己用低於行情的價碼,出租房子10年,基於多年的信任,請對方寄鑰匙就好,沒想到實際開門檢查時,卻成了「傳說中的鬼屋」,且因為是熟識的朋友,房東並沒有向對方收取任何的押金,如今這種局面讓房東很是無奈,難過直呼 「心情非常藍色」。

 

這名房東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抱怨自己的房客,並貼出多張照片,只見浴室的瓷磚牆壁和馬桶都佈滿陳年汙垢和黴菌,浴缸排水孔也嚴重堵塞,天花板也疑似發霉,而廚房牆上和抽油煙機亦充滿了陳年油漬,驚人的髒亂程度讓原PO崩潰直呼,「傳說中的鬼屋出現,暈倒啦⋯⋯這還能住人嗎?」

1110124 

▲馬桶外側與浴室地板布滿汙垢(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原PO表示,房子位於屏東,格局3房2廳2衛,還有平面停車位,租客是一對熟識的公務員夫妻,因此不但沒有收取任何的押金,10年間都以友情價出租,從5,600元漲至7,000元,最後提高到8,000元。近期對方退租,由於自己住在北部,基於多年的信任,於是便讓對方寄還鑰匙,沒想到近日親自南下檢查房子時,才目睹慘烈的屋況。

1110123 

廚房牆壁與抽油煙機滿是油漬(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1110122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熱議,不少網友痛批「這個看起來比較像10年未出租過的樣子」、「房客衛生習慣也太差了吧,這看起來就沒有固定在清潔啊」、「這要請清潔公司來打掃了吧,請他們負責」、「身為一個愛乾淨的人,看到這畫面有種強迫症快發作」、「真的有夠誇張,根本沒在清潔,這是髒的痕跡,不是正常使用老舊的痕跡,十年有在顧的話不會這樣」。

1110125

▲浴缸堵塞,門也變形損壞(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認為,住了10年的房子難免會有歲月的痕跡 「説真的其實還好,一堆人住的環境比這糟」、 「看起來 只是不愛乾淨 不愛整理,破壞度還好,十年折舊耗損,房東也是要花點成本裝修維護」。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6: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