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整理出「14種餐飲服務業」會遇到的白目要求,網讚:看完好舒壓!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他整理出「14種餐飲服務業」會遇到的白目要求,網讚:看完好舒壓!

1110128

 

▲網友分享了從事餐飲服務業以來遇到印象最深刻的14種奧客。(圖/翻攝臉書/爆怨2公社)

從事餐飲服務業者每天都要面對各式各樣的顧客,其中不乏許多奧客,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了自己遇過印象最深刻的14種白目要求,字字血淚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整理出,自己在餐飲服務業遇到的14種印象深刻的奧客,其中包含要求奶茶不要太冰不要太熱不要太溫、要求蛋不要太熟不要太生十分熟、炸雞腿等了2分鐘就不耐煩、點餐要想很久讓後面排隊的客人發瘋、聲稱趕時間就不排隊、坐在冷氣風口,要求關冷氣不然就要客訴、自稱認識老闆要求折扣、直接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要折扣、餐廳客滿仍硬要服務員擠出位置、付錢直接用丟的、發票打出來了才說要統編、明知不能帶外食還裝乖先說自己等等要吃外食、訂餐不想付零頭等。

 

隨後,原PO更表示講完前面13項以後,一定會還有第14種奧客會開口怒嗆「不爽就不要做啊!」,讓他無奈表示,「不爽就不要看啊,爆怨公社不能抱怨嗎?你他媽不會去看佛教頻道?」

 

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眾人同感,紛紛留言表示「這些都遇過,看完覺得好舒壓哦」、「把我心裡都話說出來了」、「餐飲服務業真的很辛苦」、「常看到很多腦包在排隊的時候一臉不耐煩,等到換他點餐時才在櫃前猶豫不決,感覺到壓力的時候就開始裝無辜」、「我自己做餐飲業的,每次都會遇到同一個客人跟我說他的荷包蛋要7.8分熟」,另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亮點,「怎麼感覺都不同職業,但你都做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