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澡、大便都在陽台上!桃園5.5k「雙贏套房」網怒:房東贏2次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洗澡、大便都在陽台上!桃園5.5k「雙贏套房」網怒:房東贏2次

離鄉背井的學生們和上班族,想要租到價格合宜且環境舒適的房子是個非常煩惱的問題,日前就有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看到一間大學附近的 「雙贏學生套房」,租金一個月5,500元,但格局卻相當奇葩,如廁的馬桶和洗澡的衛浴設備都設置在陽台,讓不少租屋族都看傻了眼,網友更搞笑表示「房東贏兩次」。

1110133

▲租屋網站上出現名為「雙贏推薦學生套房」的物件,衛浴設備和馬桶都設在陽台上。(圖/翻攝臉書/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日前,租屋網站上出現一間名為「雙贏推薦學生套房」的物件,位於桃園市的大學周邊,根據網站上揭露的資訊,室內坪數5坪、陽台2坪,每月租金5500元。從照片可以看到,這間名為獨立套房的物件,格局相當奇葩,馬桶、衛浴設備和蓮蓬頭設置在陽台,因此若要盥洗、如廁和洗澡都必須在陽台解決,而陽台旁的窗戶則附上窗簾,讓租客使用「陽台浴室」時,能將窗簾拉上,保護個人隱私。

 

對此,就有網友看到該租屋資訊後,截圖並到臉書社團「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分享,吸引超過千人按讚,網友看了都覺得誇張,紛紛留言「雙贏的意思是,房東贏兩次」、「小時候我家養的狗也是睡陽台」、「連浴巾都不用買了,風乾」、「邊拉邊洗澡又通風不怕一氧化碳中毒,根本三贏四贏五贏」、「大號的時候可以聽鄰居吵架、狗吠車水馬龍 增加焦慮促進便意」、「陽台?廁所?小孩才做選擇,大人全都要」。

 

對此,有網友將此資訊貼至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吸引超過千人按讚,不少網友看了也認為有點誇張,紛紛留言,、「小時候我家養的狗也是睡陽台」、「連電熱水器都附在馬桶旁我就放心了,寒流來睡在窗簷上還能開熱水保暖」、「大便通風、沖澡不悶,果真雙贏」、「連浴巾都不用買了,風乾」、「房東和他老婆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7:1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