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帶小三偶遇妻子和岳母,母女合力扒衣、雨傘攻擊!赤裸影片曝光!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男子帶小三偶遇妻子和岳母,母女合力扒衣、雨傘攻擊!赤裸影片曝光!

中國網路上近日流傳一段正宮抓姦的影片,一名男子帶著小到商場逛街時,竟偶遇一同逛街的妻子與岳母,隨即雙方就在現場起爭執,偷腥男期間一直保護小三,讓爆氣的正宮扒開小三的上衣,而這起衝突事件不僅引起大量圍觀群眾,也引發網友討論。

1110148

▲(圖/翻攝抖音/東麗融媒)

事發當晚,一名男子帶著小三到商場逛街,兩人互動舉止相當親密。正好此時,正宮和岳母也來到該商場並目睹一切。正宮立刻向前質問小三,偷腥男試圖將小三帶離現場,但被怒火中燒的正宮成功阻擋,並採用開始把小三壓在地上暴打一頓。男子看了極力保護小三,讓一旁的岳母也看不下去,便拿起手中的雨傘當作武器,不斷地用雨傘揮打男子,狠狠地教訓偷腥男。

1110151

▲氣急攻心的正宮將小三按在地上猛打,並扒開小三的衣服,岳母也拿起手中的雨傘暴打偷腥男。(圖/翻攝抖音/東麗融媒)

四人在商場起衝突的情況引起大量群眾圍觀並拍了下來,目前未知這4人的結局如何,但相信這4人當中並無人報警,最終鬧得不歡而散。但影片卻被中國網友瘋傳,當看到小三被正宮扒衣,被迫赤裸上身時,那玲瓏有致的背影讓不少網友「秒懂」為何偷腥男會拋棄正宮出軌。

1110147

▲男子被岳母毒打依然不忘保護小三。(圖/翻攝抖音/東麗融媒)

但也有不少網友大罵這對偷情男女,直呼「應該把他給閹了」、「先打小三,回家後又關門打狗」、「為什麼明知別人有家庭還要破壞」;部分網友則認為再怎麼生氣都不應該打人,「有本事就管好男人,沒本事就閉嘴,打跑這個還有下一個呢,我也是妻子,不同意老婆的做法」、「遇到這種事,打架是最愚蠢的行為」、 「離婚吧!都弄到這份上了再生活在一起還有意義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男子帶小三偶遇妻子和岳母,母女合力扒衣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7: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