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言不合就脫衣!看中7000元衣服男友嫌太貴不給買!圍觀群眾傻眼!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一言不合就脫衣!看中7000元衣服男友嫌太貴不給買!圍觀群眾傻眼!

中國河北一家商場日前上演了情侶吵架衝突的戲碼,引起現場民眾圍觀。一名男子陪女友逛街,結果女友逛到運動服飾店時,看到一件價格不低的衣服想要男友買給她,但男友看到價格後卻覺得太貴拒買,讓女子瞬間暴走,甚至當眾和男友大打出手。

1110158 

▲大陸情侶在商場上一言不合,竟在眾人面前大打出手引起圍觀。(圖/翻攝抖音/俠客行)

從民眾所拍攝的影片可以看到,一對情侶在位於河北省石家莊的一家商場的服飾店前大打出手,原因是因為女友相中喜歡的衣服,便要求男友為她買下要價1800人民幣(約新台幣7787元)的衣服,男友得知價格後臉瞬間變得鐵青,告訴女友衣服價格太貴所以不買,還唸了她幾句,讓女友聽了也立刻變臉。

 

女友認為男友年紀比自己打那麼多不可能買不起,因此就衝上去大罵男友並和男友當街拉扯,期間因緊抓著男友的衣服不放,男子只好使出 「金蟬脫殼術」脫掉上衣便轉身離開,女子將衣服扔在地上後就跟上前和男友繼續爭吵,讓現場圍觀的民眾相當傻眼,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影。

1110157 

▲女子要求男友買昂貴衣服遭拒,怒扯男友衣服。(圖/翻攝抖音/俠客行)

網友看到影片後也紛紛留言 「事實證明女人一定要經濟獨立」、「懂得相互體諒都不會遇到這樣的男人 男的吝嗇,女不懂體諒」、「小姑娘真不怕丟臉」、「都要量力而為,相互理解,這樣就真不值得了」、「掙錢不易,有衣有食也當知足,有能力就買,沒有那個能力也不要羨慕強求」。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陸情侶在商場起爭執大打出手引圍觀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3 07: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