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完澡不要馬上穿內褲!妹妹一試之後真的太爽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洗完澡不要馬上穿內褲!妹妹一試之後真的太爽了!

1110247

 

▲(示意圖/canva) 

大家普遍洗完澡後,都會用浴巾將身體和頭髮擦乾,接著便開始著手穿內褲和衣物。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在洗完澡後不會馬上穿內褲,貼文一曝光,立即引發大批女性認同,表示「剛好疫情可以這樣做」。

1110248

 

▲女網友推薦大家洗完澡後不要馬上穿內褲。(圖/翻攝自Dcard) 

這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表示,三級到現在差不多一個多月,因為都是一個人在家,所以就嘗試洗完澡後不穿內褲,她表示 「以往總是一洗完澡就把內褲穿上,結果發現分泌物不只很多而且三不五時就會長痘痘」於是,現在她就選擇洗完澡後讓私處自然風乾。

1110246

 

▲原PO表示自從讓私處自然風乾後,就再也沒有分泌物,內褲也變得超級乾爽。(示意圖/canva)

原PO表示「有時候會在睡前再把內褲穿起來,真的太爽了!」自從讓私處自然風乾後,就再也沒有分泌物了,而內褲也變得超級乾淨,不過原PO猜想,這也有可能是因為疫情沒有穿牛仔褲,且在家也只穿內褲的關係, 「通風不悶住整個就好了!推薦大家試試看,真的好讚」。

 

貼文一出,女性網友積極回應「我都用吹風機吹乾再穿內褲」 「有聽說吹風機細菌不少,然後我就改用衛生紙吸乾了」、「我也是洗完澡不穿內褲,發現新大陸的舒服」、「洗完澡直接裸體或包浴巾出來,等到全都乾才穿衣服,直接穿內褲會悶著」;另外,也有不少女性網友推薦「在家都沒在穿內褲的,買長裙睡衣蓋住,通風完全沒異味,女生真的推」、「我都穿四角褲,推薦大家去買來穿,直接穿著睡覺也不怕曝光」。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0: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