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根」只有台灣廁所才有!港女認證:一試成主顧!網讚:「用過就回不去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這根」只有台灣廁所才有!港女認證:一試成主顧!網讚:「用過就回不去了」

在上廁所時,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留意過馬桶旁有一根類似「蓮蓬頭」的設備呢?,那麼你知道它有什麼用途嗎?近日,一名來自香港的女網友就提到,自從來到台灣後,才發現很多房屋的廁所都有這樣的設備,而自己以前從未在香港的廁所見過,在好奇心的驅使下使用過後,便「一試成主顧」,導致現在每次如廁後,都會使用該設備清潔。貼文一出,馬上釣出不少有共鳴的網友,直呼「用過就回不去了!」

1110254

▲香港網友表示用了「沖洗器」後,一試成主顧。(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只見牆壁上掛著一個小型蓮蓬頭,是專門用來清洗臀部用的「沖洗器」。她表示,「別笑我無知,我香港的家廁所沒這設備的,在台灣很多房屋的廁所都有一條水喉(水龍頭)在馬桶旁邊。我來台灣後,大小便完都會先用衛生紙擦拭屁屁,然後用它清洗,覺得屁屁更乾爽乾淨」。對此,原PO好奇詢問,「大家上完廁所會不會用它來洗屁屁?或只是單純方便用來清潔馬桶?」

 

貼文一發佈,立即吸引不少用過的網友留言表示,「我家也有這個,很好用!」、「自從洗過後就從來沒用過衛生紙,尤其是拉肚子時候一天拉四-五次」、「外面的不會用,家裡的可以洗屁股也可以刷馬桶用」、「我也好想裝一個,洗屁屁真的舒服」、「我都用這幫小孩洗屁股耶」、「我從小就是用水洗屁屁,在外的話就是多準備一包濕紙巾」、「其實女生MC來,每次上完廁所為了擦拭乾淨,用掉衛生紙多,也因摩擦擦拭感到不舒服,用水洗,不僅省衛生紙,也清爽舒適多了!」。

 

不過也有人認為,雖然「沖洗器」很好用,但有時無法控制水柱,就會洗到很痛,或噴得全身都是,因此還是更傾向用衛生紙擦拭或是免治馬桶。另外,也有網友指出,其實沖洗器並不是只有台灣才有,「台灣舊房子大多沒裝這個,我看過裝最多地方是越南,只要有馬桶都有裝,普及率100%」、「去完東南亞玩才知道這個,後來家裡人覺得很好用,也在家裡裝了一個」、「在馬來西亞真的是拿來洗屁屁 洗廁所用」、「其實香港都有,比較少你沒注意」。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4 02: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