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老婆「餵兒子喝感冒藥水只為好拍照」兒子看到玩具就怕,夫怒幼教美照都是假象!

記者: 寧于晨
親子話題 | | 觀看數:0
網紅老婆「餵兒子喝感冒藥水只為好拍照」兒子看到玩具就怕,夫怒幼教美照都是假象!

1110284

 

▲(示意圖/Canva)

雖然大家都在歌頌母愛的偉大,但天下之大,無奇不有,總有那麼一兩個不愛子女的母親,甚至把子女當成賺錢的工具。日前,就有人夫在網路上發文揭發其網紅老婆的惡行。人夫表示自從老婆生下兒子後,就一直利用兒子在人前塑造成「賢妻良母」的假象,然而私底下卻為了賺錢和營造美好的幼教形象而無所不用其極,不僅為了拍到滿意的照片餵小孩吃下感冒藥水、私底下更多次毒打小孩,消息一出,震驚無數萬物網友直呼 「根本是惡魔!」

1110281

▲人夫發文揭發網紅老婆的虐兒惡行。(圖/翻攝臉書/靠北婚姻2.0)

該名人夫在臉書社團「靠北婚姻2.0」匿名發文透露,其老婆是一名知名的「幼教網紅」以分享育兒心得和接各種小孩產品業配而深受歡迎,「從結婚前我太太就可以不斷經營網路及分享,但一直沒有什麼名氣直到我兒子出生」,人夫表示,自從兒子出生後,老婆就用大量的小孩照片和生活照博取眾多網友的關注,起初還不以為意的他,漸漸地就發現老婆為了賺錢對兒子做了極其惡劣的行為後,他才下定決心要和對方離婚。

 

原PO分享表示自己為了養家天亮出門工作,並要到很晚才能回家,因此一開始並沒有發現,直到兒子開始出現各種異常的行為,他特別調出家裡的監視器畫面後,才終於得知老婆平時究竟是如何對待自己的親生骨肉的。

1110280

▲原PO表示,兒子只有在老婆拍照片的時候才能玩玩具。(示意圖/canva)

據原PO透露,為了配合枕頭廠商的要求,老婆竟餵兒子吃了感冒藥水,只為了讓兒子睡著後可以任由擺佈,調整姿勢。另外,因為老婆在臉書上是非常知名的幼教網紅,因此為了隨時都能拍到美照,家裡的玩具一律不准小孩自己拿來玩,「她怕弄亂她還要收拾東西,也方便她朋友來親戚來時炫耀說她是如何教育小孩,說兒子從一歲就會自動自發收拾玩具,知道哪些玩具放哪裡」。

 

而且,所謂孩子一歲半就學會26個字母,且會按照字母整齊排列書籍,都是假象,「真相就是毒打到兒子看到玩具就怕,書擺錯就打,不斷打到記住為止」,因此平時只有要拍照的時候兒子才能拿到玩具,這也是兒子房間永遠都是整潔乾淨的原因。

1110277

▲原PO發現每當兒子哭鬧時,老婆就會拿出熱熔膠恐嚇兒子,嚇得兒子怕得哭不出聲。(示意圖/canva)

原PO也表示,老婆只要有錢賺什麼廠商都能接,因此為了宣傳,她不斷地餵兒子吃加工副食品及幼兒米餅,讓小孩「被喂到看到米餅就大哭」,也正因為兒子這種過於反常的反應才會引起原PO的懷疑,進而調閱監視器。原PO還發現每當兒子哭鬧時,老婆就會拿出熱熔膠威脅,兒子看了會立刻止住不敢哭,讓原PO害怕直呼 「到底為何會這麼怕熱熔膠,可以怕到不敢哭出聲」。

 

原PO最後表示  「我已經收集好證據了,接下來就是找律師談離婚。」並向各位爸爸媽媽鄭重呼籲 「若小孩有異常行為或超年齡的成熟,請多一份懷疑心,偷偷私底下調查,請自己保護自己的小孩」。

 

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不是媽媽,她根本是惡魔」、「天呀!原來檯面上如此美好的形象,私下卻是這樣利用孩子,太可怕了」、「請說出哪個網紅,以後拒買所有那廠商的商品」、「自己的孩子自己救,這個不分不行,已經到變態教養的地步」、「現在只有一個兒子的網紅媽媽皮繃緊了,做的壞事會被肉搜出來」。

 

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篇貼文疑點重重,並質疑文章的真實度「我以爲與其準備提離婚不是應該要先報警嗎?小孩比較重要不是嗎?反正都有證據了爲什麼是先談離婚跟發文?」、「會不會是網紅之間互相傷害 」、「這個會是一個父親寫的?我請你吃超營養雞排!如果你真的是位父親那你早幹嘛去了??然後知道真相後還這樣?我信你個鬼!」、 「大家冷靜,疑點很多不要被帶風向!」。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7: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