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想球賽「被迫加班」,邊看邊寫邊哭,外賣小哥看不過去主動幫忙「改代碼」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工程師想球賽「被迫加班」,邊看邊寫邊哭,外賣小哥看不過去主動幫忙「改代碼」

近日,一段關於青島外賣小哥幫工程師寫代碼的「暖影片」在大陸網路走紅,引發網友熱議。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一名男子和朋友相約到酒吧一起觀看歐洲杯球賽,然而男子途中卻多次離席接聽電話,最終逼與無奈,男子只好抱著電腦坐在酒吧門口加班,因而情緒崩潰。此時正好有位外送員經過,得知來龍去脈後,他立即停下腳步安慰了男子幾句後,便坐到男子身旁,接過電腦幫忙一起改代碼。

1110286

▲外送員安慰男子後,便和男子一起研究如何寫出代碼。(圖/翻攝抖音/西安晚報)

外送員仗義的行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直呼佩服 「被暖到了」、「看了感動」、「也可能只是程序員兼職送外賣,生活不易 」「臥虎藏龍」、「來自陌生人的關愛,更能打動人心,看了感動」、「慢慢的正能量,為這樣的好心外賣小哥點讚」,但也有本身就是程序員的網友質疑影片的真實性,指改寫代碼又不是上街買菜,「別人的代碼是看一眼就能上手敲鍵盤的嗎?」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青島外賣小哥幫工程師寫代碼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7: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