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女「請病假看球」,賽場直播意外「出鏡」被老闆看到下場太慘了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英國女「請病假看球」,賽場直播意外「出鏡」被老闆看到下場太慘了

如果你向老闆「請病假」,卻被老闆抓包會有什麼後果?根據The Daily Telegraph報導,英國一女子為了去看歐洲杯半決賽向老闆請了病假,結果看球賽的過程中卻被直播鏡頭拍到,這讓看到直播的老闆氣憤不已,隨即將其解僱。


1110294
▲尼娜因得到一張英格蘭半決賽門票,決定請病假去看球。(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一位名叫尼娜·法魯奇( Nina Farooqi)的英國女子,因得到一張朋友贈送的英格蘭半決賽門票,由於機會難得,她便在公司人手緊缺的情況下,毅然決然地選擇請病假去看球賽。然而沒想到的是,在英格蘭選手踢進一球時,她興奮慶祝的臉地被全球直播的鏡頭捕捉到了,而這一幕卻正好被收看直播的老闆給看到了。因此,當尼娜第二天準備去上班時,便已收到公司的解僱通知。

1110293

▲英格蘭進球時,尼娜高興慶祝的臉被直播鏡頭拍到了。(圖/翻攝抖音/Vista天下)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這真是個悲傷的事情」、「老闆明顯嫉妒了:我都沒機會去你竟然去了」、「可能支持的不是一個隊」、「事實證明戴口罩不僅可以防病毒,還可以防老闆」、「球迷何苦為難球迷 」。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8: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