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65萬180+男子,單身7年、相親50次 po「Excel戰績表」,網友一看都明白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年薪65萬180+男子,單身7年、相親50次 po「Excel戰績表」,網友一看都明白了...

1110303

 

▲(示意圖/Canva)

中國浙江一名90後男子近日曬出了自己相親50次的經歷,並在一張Excel相親紀錄表裡,詳細地記錄50次的相親介紹人、約會地點以及雙方不合適的理由等等。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認為,原PO應該要先列出自己的擇偶條件,幫忙介紹的人才會心裡有數。

 

根據陸媒報導,該名男子於1994年出生,身高180以上,年薪人民幣15萬元(約新台幣54萬元),他認為自己單身7年的主因和自己的工作環境和交友圈較小有關,而且他覺得目前相親統統失敗,50個人當中只喜歡過2位,並不是因為自己挑,而是因為他認為「婚姻不是兒戲,寧可晚一點也要找到那個她。」

1110299

 

▲(圖/翻攝新聞/新聞坊/下同)

原PO也詳細介紹了表格中「愛鳥不鳥的態度」這類人,他表示 「一開始會給對方72小時的時間回覆,後來縮短為48小時、36小時,直到現在的24小時」他無法理解對方究竟有多麼忙碌,才會連回覆一個訊息的時間都沒有,「若是覺得不合適大可告知我」。

1110300

另外,原PO也吐槽了媒婆表示「只要是個女的就給我介紹,還暗示我送禮。我已經給過過年紅包,還有一箱酒了。今天天氣熱,水果店買個西瓜過去吧,畢竟熟人介紹的,我怕鬧僵了父母那裡又不好交代…」

1110302

就有網友仔細研究原PO的Excel紀錄後,提出裡面至少有24%的女生都是因為被嫌胖而告終,因而希望原PO「自我反思」甚至還有人說「如果大多數女生在你看來都是胖的,只能說是你的選擇標準有問題,審美不健康。」

1110301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 「相親了50個還算好,畢竟態度積極很重要」、「這個Excel絕了,可以寫本《相親記》」,並為原PO加油打氣 「50個中只喜歡過兩個,看來緣分還未到」、 「加油加油,下一個會更好!」。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6 09:0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