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寶闖紅燈失敗!棄車逃跑還「自己跑去給車撞」,白車好衰:「我預判了你的預判」

記者: 寧于晨
搞笑趣聞 | | 觀看數:0
三寶闖紅燈失敗!棄車逃跑還「自己跑去給車撞」,白車好衰:「我預判了你的預判」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公開版」上傳監視器畫面,只見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但騎到中央時,因見到左側一輛白色轎車駛來,嚇得騎士趕緊棄車逃逸,豈料白色轎車司機同時也做出閃避的動作,只見車輛向右偏移,正巧撞上棄車逃跑的騎士。影片上傳後,立刻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熱議。

1110551

▲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沒注意到來車。(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事實上,這起車禍事故於2017年發生,案發地點是新北市三峽,當時梁姓男子從介壽路一段要往二段方向行駛,不料行經佳興路口時,就看到右邊加油站待轉區的機車突然躥出,嚇得他從內線車道向右閃避,豈料對方跳車後竟也往相同方向跑去,最終仍閃避不及撞倒騎士。梁氏撞到人後,立馬下車察看對方傷勢,並將人送醫治療。

1110555

白色轎車司機在第一時間向右迴避,不料騎士跳車後竟往同個方向逃去,最終閃避不及撞倒騎士。(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1110553

如今網友重新回顧這起車禍,不禁笑稱「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白轎車好衰!」許多人也紛紛留言,「為什麼嘴角一直失守...一直重播」、「雖然是舊影片了…但是看一次笑一次」、「還是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這瓷碰的有夠專業」、「白車本來可以完美迴避的」、「機車:好險我沒事」、「本來是車禍變成撞到行人」。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8:1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