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大貨車行駛途中「貨門被甩開」!男子的神反應躲過一劫

記者: 寧于晨
奇聞軼事 | | 觀看數:0
生死一瞬間!大貨車行駛途中「貨門被甩開」!男子的神反應躲過一劫

近日,中國雲南發生一起十分驚險的意外,一男子憑藉著神反應躲過一劫,成功救了自己一命,影片上傳後立即引發網友熱議。

1110578

▲貨車在行駛期間,貨門突然鬆動直衝男子後腦門。(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當天晚上該名男子正站在路邊,此時一輛大貨車在行駛期間,貨門突然鬆動,直衝男子後腦而來。一旁面向貨車的女子見到後立即放聲尖叫,此時正背對著貨車的男子下意識地做出彎腰低頭的動作,差之毫厘地躲過一劫。 

1110577

▲男子憑藉著神反應,成功地幫助自己躲過一劫。(圖/翻攝抖音/每日熱搜)

生死的一瞬間,讓網友驚訝連連,紛紛留言表示「這人上輩子拯救了宇宙吧」、「大難不死必有後福」、「這種反應,本能的意識是很難做到,一定是神秘力量的庇護」、 「極限走位,太嚇人了」、「這是真的跟死神擦肩而過」、「這要是拍下去,不死也成植物人了 」。

 

⇊點擊鏈結觀看完整影片⇊

大貨車行駛途中「貨門被甩開」,男子神反應躲過一劫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7 09:2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